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浓浓中秋情 慰问暖人心

QQ图片20140923161433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是合家团圆的日子。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北门大街社区开展了“迎中秋、送温暖”慰问活动,对辖区内的三无孤老、困难家庭等弱势群体及少数民族居民、老干部等30多人进行了走访慰问,提前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一送温暖,空巢老人心儿暖   “孙老伯,中秋节快乐!”一早,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三无孤老孙福华家,给他送上月饼和节日的祝福,并和他拉起了家常,叮嘱他自己注意身体,孙老伯腿脚有些不便,所以平时都是志愿者上门送上爱心午餐,之前老孙家的旧房还免费进行了改造,让他的旧屋换新颜。孙老伯连声谢道:“真的是太谢谢你们,总是为我着想,让我感受到中秋节的温暖和家人的关爱!”

※二送健康,回族居民喜开颜    七弦河2-3幢的汪杰是回族人,无固定工作生活困难,社区通过中秋的慰问活动,了解他的所需所求,并鼓励他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并为他送上免费的健康体检,还有节日慰问金和月饼券,汪杰感动地说,“谢谢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和慰问,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帮助了少数民族的弱势群体,使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怀,更是秉承了民族大团结的宗旨,推动社会和谐稳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