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爱在枫泾 浓情中秋 制作手工月饼

QQ图片20140923161757

“八月十五月正圆,中秋月饼香又甜”。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将来临, 9月2日下午,枫泾社区活动室内一片热闹,一场别开生面的手工月饼DIY制作活动正在火热进行进行中。

枫泾社区的志愿者邀请了社区侨眷、空巢老人,一起制作手工月饼。老人们仔细地看着志愿者老师的一招一式,月饼皮怎么擀才能既薄但又不会破,月饼馅儿怎么做才会味道适中,而两者又要如何合二为一才能天衣无缝、松软可口……当第一批手工制作的月饼新鲜出炉,大家欣赏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别提有多高兴了。

月饼制作完成后,大家把可口的月饼包装好赠送给了社区结对的低保困难家庭,希望用自己小小的爱心温暖这些家庭,让他们也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同时,社区通过这样的活动也拉进侨眷与居民的距离,展现了社区是一家,邻里乐融融的美好画面。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月饼 手工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