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做月饼送温暖

QQ图片20140923162855

秋空明月悬,光彩露沾湿。8月28日,在这一年一度的中秋来临之际,报北社区组织辖区内中小学生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  做月饼送温暖” 活动。

社区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制作材料及工具,有小麦粉、生粉、吉士粉、蜂蜜、芝麻、核桃仁、葡萄干、杏仁等。很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动手做月饼,一开始难免有些手忙脚乱,摸不着头脑,但是很快,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帮助下,他们都掌握了制作要领,做的兴致勃勃、有模有样,并且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一双双灵巧的小手做出了别出心裁、独树一帜的月饼。

月饼做完后,小朋友们带着自己的作品,跟着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孤寡老人吕全宝、残疾儿童鱼吴刚、高龄老人翁莲琴家中,一边与他们分享亲手做月饼的喜悦,一边让他们品尝这独属于中秋节的甜蜜,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弱势人群的爱与关怀,整个活动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兴福 月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