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欢度佳节 爱满中秋

QQ图片20140923164237

9月1日,“欢度佳节 爱满中秋”活动在报南社区二楼会议室热闹开展,辖区内的空巢老人、独居老人、居民代表、党员代表均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吃月饼,话中秋,浓浓的节日氛围在小小的会议室弥漫开。去年丧偶的陆小福老人感慨良多,表示虽然现在独居在家,但时刻都能感受到社区的关心和帮助,得到了像亲人般的照顾,让他十分感动和感谢。与此同时,对于那些卧床在家、行动不便的空巢老人,社区工作人员送上了鲜肉月饼等慰问品,为他们送上中秋节的祝福。此次活动也是报南社区“暖巢管家”行动第三季度的项目,“暖巢管家”针对报南社区居民老龄化的特点,以“老帮老”的口号由60、70年龄段的老人结对帮助80、90年龄段的老人,“暖巢管家”行动从年初开展至今已获得了居民的热烈欢迎,受益老人已达到74位。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兴福 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