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泰山情 邻里亲”中秋戏曲晚会

QQ图片20140924095002

8月21日晚上,泰山社区联合苏州知青研究会常熟分会在泰慈苑小区中心广场举办了一场以“泰山情,邻里亲”迎中秋戏曲晚会。社区艺术团自编、自导、自演的18个节目给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18时30分许,随着欢天喜地的《秧歌舞》旋律的想起,社区迎中秋戏曲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广场上挤满了前来观看节目的小区居民,欢声笑语始终飘荡在广场上空。本次晚会节目类型丰富多彩,有沪剧、锡剧、越剧、扇舞等,每个节目各有千秋,各有特色。台上演员尽情地展现着自己的风采,台下观众们不时地鼓掌称赞,连绵不断的叫好声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晚会带给居民的不只是笑声,它体现了社区以人为本的文化建设理念,极大的丰富和活跃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了社区和谐创建活动不断向纵深发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泰山 邻里 戏曲 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