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莫城]“庆中秋 唱团圆”歌唱大奖赛

QQ图片20140924101517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中秋节,莫城管理区举行“庆中秋 唱团圆”民星歌唱大奖赛,区内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经过前期激烈的初赛,角逐出了12名优秀的莫城歌唱民星。在中秋节之际,举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民星歌唱大决赛。12名选手纷纷亮出自己独特的嗓音,一首《十五的月亮》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敖包相会》、《套马杆》、《桃花朵朵开》等流行歌曲赢得台下掌声阵阵,特别是一位选手还演唱了著名锡剧选段《祖国的好山河寸土不让》,引起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最终,莫城中心小学的选手王佳老师一首《像梦一样自由》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民星大奖赛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歌唱盛宴。在这火热的金秋里,延续歌唱热情,点燃青春之火,歌唱团圆丰收的喜悦,点缀青春年华,让区内百姓感受中秋的喜悦。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大奖赛 莫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