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谢桥]绿地社区“月满中秋,与您相约”中秋茶话会

QQ图片20140924103713

千里明月寄相思,又是一年月圆时。中秋节不仅承载着欢庆丰收的喜悦,也是包含着合家团聚、共赏皎月的亲情,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节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绿地社区联合民生银行联合举行“月满中秋,与您相约”中秋茶话会。

参加活动的居民们一边喝茶品月饼美食,一边畅所欲言互叙家常,大家还各抒己见,对社区管理、环境问题、居民诉求等方面建言献策。活动安排的有奖问答和游戏互动环节吸引了大家的踊跃参与,活动现场响起了阵阵欢声笑语。居民们说此次茶话会既让大家享受到了中秋佳节的温馨气氛,更体味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与您相约 茶话会 绿地 社区 谢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