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谢桥]谢桥社区迎中秋统战工作座谈会

QQ图片20140924103921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3日上午谢桥社区组织侨眷、台属、少数民族相聚一堂 “迎中秋”统战工作座谈会。喜迎佳节,共叙友情亲情。

座谈会上,社区党支部王书记代表社区向到会统战对象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希望通过他们向远在海外的亲友转达社区对他们的节日祝贺,并感谢大家对侨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会议现场,统战对象们也纷纷畅所欲言,探讨了近年来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对社会、社区生活质量的提高表示了肯定,并对社区建设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就社区未来发展展开了热烈的座谈交流,气氛融洽和谐。

最后,王书记再次向各位统战对象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继续发挥各自的智慧与才能,同心协力,为社区建设谱写新的篇章。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统战工作 谢桥 座谈会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