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大义]喜迎中秋 共叙深情--大义社区各界人士中秋联谊会

QQ图片20140924104556

又是一年丹桂飘香,又是一年秋拾硕果,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3日上午,大义社区组织了一场“喜迎中秋,共叙深情”各界人士中秋联谊会。参加活动的有社区空巢老人、老党员、子女不在身边过节的老人、困难残疾人、少数民族代表以及侨胞、台胞,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佳节,一起畅叙友情、憧憬美好明天。

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民间传统节日的气氛。在这团圆的时刻,大义社区给老人们创造了一个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使每一个老人的心里都有了一个归宿。大义社区的月圆,人更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大义 联谊会 深情 人士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