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倡和谐 迎国庆 庆重阳”金山社区共建联欢暨9.25《公开信》发表34周年文艺汇演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日子里,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五周年华诞和重阳佳节,金山社区特举办了“倡和谐 迎国庆 庆重阳”暨9.25《公开信》发表34周年的文艺汇演。           

参加这次活动的有辖区内的党员、计生信息员、社区骨干,小区居民还有结对社区,局居单位等,联欢会在一曲热舞《热辣辣》中拉开了序幕,整场表演结合了锡剧、越剧、流行歌曲、诗歌朗诵、健身舞、广场舞等,还穿插了9.25《公开信》的有奖知识问答,节目内容丰富多彩。

活动场地虽然不大,但是温馨、和谐的气氛充斥着整场联欢会。台上的表演精彩纷呈,不时从台下传来喝彩声和附和声,欢笑声、掌声连成一片,好多歌唱曲目成了全体大合唱,和谐的氛围让人感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赞扬,希望在娱乐的同时,加强居民间的沟通交流,增进邻里间的感情,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金山 汇演 公开信 联欢 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