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重阳走访慰问

2014年9月28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兴隆社区组织志愿者对辖区内的老人进行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让老人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节日。这次重阳节活动共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残疾军人、困难老人及高龄老人6名,志愿者在送去慰问品的同时,还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身体情况,祝愿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保持家庭和睦,安享幸福晚年生活。同时,还向老人们介绍社区的各项服务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老人们在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多到社区走一走,看一看,为社区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虹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