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莫城]“送医进村暖民心”重阳节志愿者活动

本次志愿者活动首站走进莫城言里村,乡村医生顾根大和莫城卫生院的医生在村委会门口为百姓免费提供半天看诊服务,约有100多名百姓络绎不绝前来看诊,有的是量血压的,有的是带着病历前来问诊,有的人带着孩子前来看病,医生们都热情认真的接待了他们。在仔细查问他们的病情后,有的能及时判断病情的,医生们为百姓开出药方,有的无法当场得出结论的,医生们建议他们再去医院专科做专业检查,活动结束后,百姓们都觉得这个送医到家门口的活动很好,可以免去挂号排队的时间,咨询到自己想要的内容,解决自己的病痛忧虑。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民心 志愿者 活动 莫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