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谢桥]弘扬正能量•共托中国梦

日前,谢桥管理区举行“弘扬正能量·共托中国梦”文艺专场暨幸福家庭系列表彰活动。

幸福家庭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继承和发扬尊老爱幼、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中华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市民积极投入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活动中来,让正能量代代相传。经过一个月的层层选拔,通过居民自荐和村、社区推荐,由管理区最终评定,6名“好婆婆”和6名“好媳妇”受到表彰。

“80后”好媳妇代表孟梦丹说:“和睦家庭需要大家真诚相待、相互体谅,遇到事情应该多为长辈着想,为孩子做好榜样,把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中国 能量 谢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