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文明交通劝导

IMG_4334

在上下班高峰时段,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在虞城的主要路口活跃着一群文明交通志愿者,他们三三两两,挥舞着小旗,协助交巡警维持交通秩序。顾静就是其中一员。记者见到她时,她正在虞山高新园的一个十字路口“执勤”。顾静说,自己是一名社区干部,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已经两年多了,虽然时常早出晚归,十分辛苦,但她乐在其中。热情的志愿者服务,还感染并带动了越来越多的市民群众。老家湖北的李保贵是一名新市民,今年他也加入到了文明交通志愿者队伍之中。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文明 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