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保护环城河 爱我家乡水

IMG_4115

IMG_4117

IMG_4142

12月2日,虞山镇、市水利局、市住建局联合开展“保护环城河,爱我家乡水”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常熟贡献力量。

冬日的暖阳撒在环城河上。志愿者们结伴来到河边,将印有“节约用水、保护河道”的蓝丝带系在木栈道的栏杆上,向过往市民分发“爱水护河”资料、走进沿河商铺进行宣传,并动手清理河畔垃圾,引导大家树立“爱水、护水、节水”的意识。

志愿者们表示,爱水护河并不只在一朝一夕,他们会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从点滴做起,树立生态文明理念,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环城河 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