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城乡共享体育资源

市政协视察公共体育设施建设

7月3日,市政协主席专题视察“城乡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徐永达,副主席吴国华、殷丽萍、王永明、江振球,副调研员李国祥参加视察。副市长陶理应邀参加视察。

徐永达一行实地察看了元和市民文体活动中心、市东南体育中心、沙家浜文化体育公园等。他说,近年来,城乡公共体育设施的大力建设,是市委、市政府关注民生事业的体现。我们要从“幸福常熟”建设的重要载体、城乡一体化建设的重要环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等方面,来把握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的作用和意义。要实施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建管模式,因地制宜选择百姓喜爱的、紧缺的项目加快建设。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城乡 体育 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