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关注金融工作发展

政协党组开展集体学习调研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诞生93 周年之际,市政协党组全体成员及部分企业家委员,赴常熟农商银行集体学习调研本市金融工作情况。市政协主席徐永达,副主席吴国华、殷丽萍、王永明、江振球,副调研员李国祥参加调研。

徐永达一行实地察看了农商银行小额贷款中心,听取银行发展情况专题汇报,充分肯定常熟农商银行科学、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农商银行突出服务“三农”、服务“两小”的发展定位,积极适应经济发展调整经营策略,着力打造富有社会责任感、充满活力的优秀团队,造就了农商银行独特的业绩。市政协党组成员从中进一步了解了现代金融工作发展大势,过了一个特别的党日,这有利于政协充分履行自身职能,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他同时建议,金融机构要加强对金融风险的研判和预警,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合力化解金融风险。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金融 发展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