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保护红木制作工艺 振兴红木特色产业

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5月26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九次主席(扩大)会议,通报协商“振兴红木特色产业”议题。市政协主席徐永达,副主席吴国华、王永明、江振球,副调研员李国祥出席会议。副市长陈惠良应邀参加会议。

徐永达认为,常熟作为苏作红木的重要发源地之一,目前正面临更大的机遇和挑战。他提出,要把“保护红木制作工艺,振兴红木特色产业”纳入全市产业发展规划,要抓紧抓实红木人才队伍培养,要注重整体宣传放大常熟红木品牌效应,并要促进红木与旅游等产业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视察了东方红木家具展示区、海虞当代苏作红木家具展示馆,听取了本市红木产业提升发展情况汇报。政协委员纷纷建言献策,提出要明确定位,与全国其他红木产区错位发展,做精做优苏作红木产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红木 特色产业 振兴 保护 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