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苏州市政协领导来常调研

考察薄弱村集体经济情况

5月22日,苏州市政协主席高雪坤一行来常,就我市薄弱村集体经济情况开展调研。常熟市政协主席徐永达,秘书长施晨及有关部门、板块的领导陪同考察。

高雪坤一行先后来到古里镇联泾村、董浜镇黄石村,认真听取两村的村级建设概况,详细了解两村关于村级资产、财力、年均收益与支出、负债数、村委会人员待遇和人才队伍等方面的情况,具体询问了我市扶持集体经济薄弱村的具体措施,并希望我市继续加强对村级经济的调查统计工作,做到资料完备、数据详实。

徐永达表示,常熟市政协将全力协助常熟市委、市政府做好扶持工作,并围绕我市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献计献策。他同时建议上级政府出台相关扶持政策,从苏州市级财政划拨专款,支持村级经济建设。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政协领导 苏州市 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