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政协委员集中培训

4月16日,市政协委员学习报告会在常熟会议中心举行,全体政协委员集中参加培训。市政协主席徐永达,副主席吴国华、殷丽萍、王永明,副调研员李国祥出席培训。

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经济学部教授孙月平作了《十八届三中全会解读》的专题讲座。他结合江苏发展现状,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全面解读,详细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深入分析了经济体制改革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讲座深入浅出、联系实际,对于全体政协委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具有指导意义。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三中全会 精神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