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进一步推动履职为民

市政协党组开展集体学习调研

4月23日,市政协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党组成员和机关干部到沙家浜镇上了“接地气”的一课。市政协主席徐永达,副主席吴国华、殷丽萍、江振球参加学习调研活动。

在沙家浜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徐永达一行参观了沙家浜廉政文化教育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听取战争年代的英雄故事,接受党风廉政教育。徐永达要求大家继续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为城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徐永达一行又来到沙家浜玻璃模具龙头企业建华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报告。徐永达说,建华模具近年来以传统文化教育提升企业员工素质,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用传统文化凝心聚力,这既是“读以致用”的成功典型,也是群众路线的很好实践。徐永达要求,在接下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市政协全体成员要更加重视学习的重要性,重视传统文化的力量,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理念有机结合,进一步推动市政协履职为民的成效。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