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聚焦“三农”促发展

市政协举行政情通报会

4月11日,市政协举行政情通报会,解读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委员知情明政、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徐永达,副主席吴国华、殷丽萍、江振球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王建国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提出,“三农”工作事关发展大局、事关广大农民福祉、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基本现代化目标的实现,建议有关部门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化实践锻炼,强化学习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把市委、市政府既定的“三农”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田头、落实到村村户户,真正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在“三农”工作之中。

会上,政协委员听取了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并就农业生态补偿的公平性和合理性、解决村级财力上升空间和渠道狭窄的矛盾、农业一线人才队伍培育等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三农 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