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图片新闻

■4月22日,常熟市政协委员、残疾人书法家张锡庚现场捐赠书法行书作品《千字文》。当日,由中国残联、文化部、中国文联共同主办,以“大美华夏·人道主义的呼唤”为主题的首届全国助残美术作品展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国盲文图书馆举行。此次美展是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历程中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美术作品展,是汇聚社会爱心,提高残疾人福祉,改善残疾人状况的具体行动。展览将于今年8月27日至9月2日在中国美术馆正式举行,参展作品通过拍卖筹集到的善款将全部用于贫困地区盲人阅览室等文化设施及服务的投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图片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