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自觉践行群众路线 更好履行政协职责

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7月1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政协班子及机关全体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群众工作本领。苏州市委督导组副组长郑如源在会上作点评。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永达主持会议。

徐永达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政协党组班子成员从有利于政协事业发展、作风改进与班子团结的角度,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市政协副主席王永明、江振球,副调研员李国祥,秘书长施晨出席会议。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政协党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先后举办并参加了6场专题学习会和2次专题集中讨论,参加“重温鱼水深情、践行群众路线”等主题活动,开展赴梦兰集团等学习先进活动,集体观看《焦裕禄》等影片,向基层典型请教群众工作经验,进一步增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市政协党组广泛听取各层面的意见建议,征集到政协“四风”问题、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问题等两大类意见建议16条。对“四风”问题及时检查整改,对经济社会发展问题,撰写调查研究报告报送市委市政府,供参考借鉴。徐永达主持起草了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主席办公会议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讨论、反复修改完善,并广泛征求政协各组成单位的意见建议。

徐永达强调,市政协要认真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开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深入、作风建设不断深化;要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力求取得实效,让群众满意,让委员满意,在推动政协事业发展、服务常熟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中做出更大努力。

苏州市委督导组成员夏晨出席会议,常熟市政协副主席吴国华列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职责 路线 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