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知情明政建言献策

市政协举行政情通报会

7月22日,市政协举行政情通报会,听取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金融风险防范、新兴产业发展等的情况通报。市政协主席徐永达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晓东作专题通报。在听取情况通报后,徐永达指出,政情通报会为政协委员提高履职能力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在新形势下,市政协要更好发挥自身独特的优势,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广泛协商。要进一步推进平台建设,上情下达,共促和谐;要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共谋发展;要进一步发挥委员作用,汇聚力量,共创未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