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高委员履职能力

市政协召开界别工作座谈会

8月7日,市政协召开界别活动组工作座谈会,总结界别组工作经验,更好地发挥其在政协闭会期间组织开展活动的优势和作用。市政协主席徐永达,副主席王永明、副调研员李国祥出席会议。

徐永达对各界别今年以来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界别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做到活动常态化,形式多样性。要突出委员主体作用,各界别要从了解委员、关心委员、服务委员、引导委员等方面入手,让委员在本职岗位、政协岗位作出贡献。要提前谋划,做好准备,各界别组要通过调研,确定各自的课题,课题要有广泛性、代表性、前瞻性,更好地为党委、政府献计献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能力 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