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聚焦政协基层工作

市政协召开镇(街道)工委工作会

8月6日,市政协召开镇(街道)工委工作会议。市政协主席徐永达,副主席殷丽萍、江振球,副调研员李国祥出席会议。

徐永达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市政协各镇(街道)工委工作。围绕继续做好政协基层工作,徐永达要求坚持活动制度,提高活动成效,通过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动、各乡镇之间的互动,切实拓展政协活动的内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发挥委员作用,推动双岗尽责,尤其要重点关注基层的企业家委员,引导他们在社会岗位上多奉献、委员岗位上多尽责;要围绕中心大局,提出具有普遍性、前瞻性的调研课题,切实提高提案的针对性、实效性。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基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