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建设富有常熟特色的美丽乡村1

———市政协主席(扩大)会议关于建设美丽乡村的建议案

建设富有常熟特色的美丽乡村,要落实政策普惠制、增强规划严肃性、化解土地硬制约、集中事权提速度,深挖内涵彰显特色。

文◎政协常熟市委员会

建设富有常熟特色的美丽乡村,既是我市建设幸福美丽常熟目标的要求,也是加快我市城乡统筹发展的战略部署,更是市委市政府打造惠民、便民、亲民的重大民生工程。2013年8月,根据苏州市关于美丽村庄建设的总体工作部署,市委市政府制定出台了《关于建设美丽村庄的实施意见》,全市各地、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统筹协作,全力推进。截止目前,全市共建设美丽村庄有关项目111个,受益农户3015户,有关村庄风貌焕然一新,生态环境逐步提升,经济活力日益增强,社会文明不断提高。

对于如何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建设社会主义现代新农村,市政协十分关注,将“美丽乡村建设”列为今年的协商建言重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常熟 乡村 特色 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