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爱的号码

他和她结婚好多年了,儿子都读初一了。他用的小灵通坏了,她便建议他买一部手机。

现在的手机功能很齐全,什么摄像头,什么音乐播放器……儿子和她先摆弄了起来,试着拍照,搞笑的,你拍我,我拍你,拍了删,删了拍,完了又到电脑上下载了MP3音乐,一首又一首,流行的、怀旧的、古典的,手机的铃声也顺理成章地设好了……看着他们的高兴样,他也乐了。

一个周末,他在洗澡,手机放在桌子上,儿子随手拿起来玩游戏。她笑说:宝贝,别玩了,来点Music吧。一会儿,喜欢的音乐响起了。一首歌很快就放完了,她自然而然地拿起手机想继续放歌,不想按错了键,屏幕上出现了电话本,按下了确认键。熟悉的人名一闪而过,她刚想退出来,一个简单而丰富的“爱”字却扑入视野。

大老粗式的男人也会玩浪漫。她一闪念:难道是他背着自己在外面偷偷有了爱。如果是这样,那他做得也太隐蔽了,几乎没有一点蛛丝马迹;如果不是,那么是什么使一个大大咧咧的男人突然之间心细如发的设了一个浪漫而暧昧的“爱”字呢?这不是他的风格,自己的号码已经过去了,显然这一定不是自己的,那么只有一个可能,他一定出轨了……想到这儿,她不觉滑落了两行泪。

妈妈,你怎么了?儿子问道。

没事,她勉强挤出了一丝笑容,还来不及看一下那个号码,也还没来得及播下一个按键,手机已经到了儿子手里。

“爱……爸爸,爱是谁的电话号码呀?”小孩子总是抵不过好奇,也不会三思而后行。“你打开来看呀。”他的声音随着哗哗的水声飘出来。

儿子按下了确认键,她忍不住凑上去看,刚刚流过泪的脸颊上又挂上了新的液体。

5256……那是家的号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金玮]

标签: 婚恋 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