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男孩没主见,女孩受折磨

A08C24s003_b

  □子午

  他是一位英俊潇洒的高富帅,可惜行事不够果敢、畏首畏尾、患得患失;她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屌丝女,愿意为了爱情默默付出。当他们两个人相遇后,会撰写出怎样的剧本?近日,那位女孩拨通了虞城情感热线,向笔者诉说了自己那段令人纠结的爱情。

  一见钟情

  辞职到男友公司当文员

  两年前,女孩在一次朋友聚会中认识了男孩。在她印象中,男孩英俊潇洒,对女孩也十分温柔。一见钟情的缘故,两人很快确立了恋人关系,并在随后的频繁约会中,感情迅速升温,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愈发强烈。

  终有一日,男孩对女孩说:“你来我父母的公司上班吧,这样我就能天天看到你了。”女孩十分高兴地答应了。为此,她辞去了原来单位的销售工作,来到高富帅男友的公司做了负责前台接待的文员。

  女孩很快适应了新的工作,最关键的是每天一早,就能看到向她微笑的男友。出于好玩,她也答应男友暂时不在公司公开他们的关系,这让她体会到了一份富有情趣的“地下情”。那是一段十分幸福的生活,勤恳工作的女孩能时刻关注自己的男友。看到他工作时专注的表情,感到自己的幸福其实来得很简单。当然,女孩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傍晚5点半的下班时间,那时她能和自己的白马王子一起走出办公室约会去,开始丰富多彩的夜生活。

  在热恋中,女孩并没有考虑太多较为现实的问题。比如,什么时候让自己和男友的“地下情”见光?什么时候谈婚论嫁。因为,她觉得男孩会在合适的时机,让一切都顺理成章,她十分相信自己的男友。

  相恋五个月

  男友父母完全不知情

  然而,“地下情”的生活状态是不能无休止地进行下去的。作为女孩,同样有着自己的尊严,她希望早日让男孩的父母知道,自己不只是他们公司的前台接待,更是他们儿子的女友。为此,她与男友多次提起了此事,不料却让她看到男孩性格中的另一面。

  “为什么不让你父母知道我是你女朋友?”女孩每次问男孩时,对方总说再等等,自己会和父母说的。可5个月过去了,男孩依然没有向父母提及女友的事情。一种被愚弄的感觉在女孩内心升起,她感到男孩根本就没有认真对待过这份感情。可是,当她看到男孩诚恳向她解释,并信誓旦旦向她保证的表情时,女孩又原谅了他。

  后来,女孩侧面打听后知道,男孩没有背着她与其他女生交往,对方父母也真的不知道儿子交了女友。所以,男孩没有背叛她,大人对女孩的态度也不见得是“反对”。可就是这样,女孩就更琢磨不透男孩的心思了。

  直到有一天,她终于明白了男孩的行为。那天约会时和平常

  一样,男孩依然叫女孩亲自点晚饭的所有菜,也让女孩自己决定约会的地点。突然间,女孩发现自己和男友相恋以来,每次约会对方从来都没有自己拿过主意。刚开始,女孩觉得这是尊重自己的表现,可连续5个月都没有自己的主意,这显然是一种没有主见的表现,或许可以解释男孩为何不敢和父母提起自己的原因。当意识到这一切时,女孩心中不安起来。

  男友“被”相亲

  留下她一个人抓狂

  发现男友“没主见”的性格后不久,更令她感到抓狂的事情发生了。男友的父母看中了一位女孩,希望男孩与对方认识一下,也就是去相亲。为此,他找到了女孩来商量对策。

  女孩本以为,可以借这次机会让男孩和父母摊牌,隆重介绍他们公司的“文员”女友。可男友的表现却令她大跌眼镜,对方畏首畏尾完全不知道怎么办,只希望把事情糊弄过去。男孩不想向父母介绍“文员”女友的原因是,害怕父母知道后反对。同时又不敢拒绝父母的相亲提议,因为他不敢违背父母的“好意”。

  “都这时候了,作为男人你在干什么?我有那么见不得人吗!”女孩顿时火冒三丈,对这个完全没有自己主见的男友彻底失望了。她想告诉男友,感情生活是自己的事情,不能完全按照父母的意愿行事。她也想告诉男友,只有勇敢地把她介绍给父母,才能知道父母的态度,如果支持那么很好,如果反对那么再想办法。

  可是现在,女孩已经被男孩完全伤透了心,她想做的就是快点离开这个没有任何主见的男孩。因为,女孩知道没有主见的男人,内心不够坚定,如果不能迅速成熟起来,便无法守护住自己的爱情,也无法给爱人带来足够的安全感。

  或许,女孩有足够的能力陪着男孩一同成长,可是她已经被男孩折磨得筋疲力尽,完全没有信心去为本不该属于自己的爱情消耗青春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金玮]

标签: 主见 男孩 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