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离婚路上

  当初嫁给老公,是喜欢他的忠厚老实,依靠在他的肩上有一种踏实感。结婚七年,我开始厌倦这样波澜不惊、平静如水的日子。其实我骨子里是个感性的小女人,我渴望浪漫,渴望被宠。而老公却天性不解风情,不知道讨好我,从不讲甜言蜜语。

  终有一天,一件鸡毛蒜皮的小事,如同导火索点燃了我心头所有的不满。一番争吵之后,我大声地爆出一句:“我们离婚吧!”

  “离就离!”他脱口而出。

  “那就去民政局吧!”说完,我铁青着脸先出了门,老公面无表情地跟着出来了,我们一前一后上了公交车。车上早已没有空位了,我吊着扶手站在车门口,他挤到了车厢的后面。

  突然一个急刹车,人群随着惯性向前倾斜,猛地,我感觉到有只大手顺势在我的臀部上摸了一把。我回过头,身后是一个满腮胡须的男人。是存心不良,还是无意识?我赶紧往旁边挪了一步。那个男人也跟着挤了过来,随着汽车的晃动,那手有意无意地在我臀部碰来摸去。“你的手放规矩点!”我怒不可遏。“络腮胡子”却肆无忌惮,凶神恶煞地瞪大眼睛,大声说:“老子喜欢,你能把我怎么样?”然后满不在乎地抖着脚,嘴里不停地骂着脏话。

  真没见过这样无耻的男人,我气得差点哭了。

  这时,老公从车厢后面跌跌撞撞地扑过来,二话没说,就跟那个身材比他高大许多的彪形大汉扭打在一起……

  从派出所出来,我搀扶着鼻青脸肿的老公,扬手招了一辆“的士”。老公问我:“还去民政局吗?”我脸一热,低下头小声说:“我们回家吧!”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金玮]

标签: 代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