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夫妻之间莫太客气

        无论你们是因人介绍而结婚,还是自由恋爱最终组成家庭,能成为夫妻的,就是一种缘份。不管彼此之间有些什么摩擦,能够做夫妻,甚至生儿育女,我想,就多少还是有感情的,只是这感情有深有浅,但终归是有感情的。

        我的朋友最近告诉我一件事情,他老婆近段时间对他特别客气,什么事情都显得很有礼貌似的,对他很是礼让,他有些不适应。他说,他老婆以前可不是这样的,什么都是直来直去,而且不太让着他,脾气也不小,凡事都是他让着她。因为他老婆长得很漂亮,我的朋友有些猜疑,他怀疑他老婆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他。他老婆的确长得很美,鼻子高挑,头发乌黑且留得很长,风一吹,长发飘逸,眼睛睫毛长长的,牙齿整齐而白净,笑起来很迷人,不笑的时候也很好看。我朋友的担心不是多余的,一个人的性格不会随便改变,尤其是那种根深蒂固的性格,他老婆的性格,突然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这其中定有蹊跷。

        我对朋友说,你不要慌,要沉住气,你老婆或许有事,但你不要表现太突出,以免让她感觉出来,并叫朋友多用点心。结果果然不出所料,朋友的老婆有了婚外情,不过还好,因为及时发现,再加上良好的沟通,最终他老婆悬崖勒马,一段婚姻就此保住,对方也最终发现自己不对,及时与那男子断了来往。

        夫妻之间不必太客气。太客气反而会显得生疏,给人一种陌生感与距离感。夫妻之间感情好不好,从客气的程度上有时便可略知大概,有些夫妻表面一看,很是恩爱,其实早已貌合神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金玮]

标签: 夫妻 之间 莫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