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正确对待前任五法则

        张小娴说:“我不去问你的过去,如果你想说,自然会告诉我。你的前任太好,我只有不去知道,才能骗自己说,你最爱的人是我。”任何人的感情都不可能一帆风顺,都会有一些不想回忆或者是让人念念不忘的回忆,但是这些都没什么,重要的是应该如何正视这些问题。

        ●宽容至上

        不管两个人有多么不好的回忆又或者做过很对不起对方的事情都不要怀恨在心,对方再不好也是自己选择的,再不好也是曾经深爱过的人,所以不要总是想这些,毕竟两个人已经不在一起,就不要那么埋怨对方了,反而应该高兴的是各自都可以去找真正适合自己的人,宽容对方其实也是在宽容自己。

        ●不去比较

        双方分开后都会遇到新的恋情,在开始新恋情前男女双方都会有寻找目标的过程,这时候不少人就会把前任作为一个标准来衡量下一任准恋人,脸蛋是否比前任漂亮,脾气是否比前任好,身高跟前任相比如何都会用来做比较,因为得不到的总是最好的,用前任的条件去找下一任恋人,那不是对下一任的不公平吗?

        ●真诚祝福

        既然分开了,就真诚地祝福对方找到一个真心爱他/她适合他/她的人,不要说一些诅咒或者是丧气的话,这个世界没有谁离不开谁,所以就不要再在各自已经失败的爱情上面撒盐了,那样自己不会开心,对方也不会开心,大大方方地跟对方说一定要找到幸福,衷心地祝愿对方在今后的爱情道路上能找到更好的。

        ●明确关系

        前任还对自己不死心的时候,就会主动地联系,这个时候被联系一方可以先把话说清楚,不要不明不白的,如果双方之间没有什么原则性的问题,一方也觉得另一方还挺好,而且还是相爱的,那就好好地在一起;如果不可能了,那就不要继续保持联系了,明明白白地跟对方说清楚,让他/她以后不要做这些事情了,这会影响双方彼此未来的爱人。

        ●内心坦然

        遇到前任不要觉得不好意思,更不要不说话,毕竟爱过的人不至于有仇恨,象征性地问一些提问,就算是陌生的朋友也不能不说话,问一下对方过得怎么样,如果对方有男女朋友了,那就不要过于热心地去问了,这些问题可能会导致对方的吵架,所以可以坦然地笑一下,走过去就好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金玮]

标签: 前任 法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