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在婚姻里调调情

        小佳和老公林枫相恋三年,彼此都了解,可是一结婚,问题全出来了。

        当小佳一副“男人怎么一结婚就这样”的表情向我控诉林枫的种种不是时,我想到了自己的婚姻。

        刚结婚时,我和小佳一样,对老公的臭毛病一点都不能容忍。

        他的鞋子总是不摆放整齐,外套也喜欢随手往沙发上一丢,只要让我逮着,我就绝不罢休。一直以为,男人像小孩,只要管得严一点,他们就会越来越优秀,可老公并不吃这一套,他嫌我唠叨,嫌我蛮横,嫌我小家子气,吵架成了家常便饭。

        那天,再次争吵后,老公轻轻地叹口气,说:“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没结婚时,你多可爱啊。”

        原来,不单我对他失望,他对我也是失望的。我决定为这段婚姻做最后的努力。

        我不再整天埋头盯着家,盯着老公,我穿漂亮的衣服,涂亮丽的指甲,窝在沙发里看电子书。老公进家门,我抬起头,送给他一个灿烂的笑容,声音里全是喜悦:“亲爱的,你回来啦!”

        老公有些意外,但看着家里冰锅冷灶的,卫生间的衣服也没洗,他有些不高兴了,开始提意见。我赖在沙发上撒娇:“我今天什么都不想做,你代劳一下好不好?”在他犹豫不决时,我又娇滴滴地说:“算了,让你一个人做我会心疼的,我帮你洗衣服吧。”老公立即点头答应,哼着歌开始做饭了。

        当他在厨房忙得满头大汗时,我会倚在门边,巧笑嫣然地看着他,还会不时地恭维几句:“老公,你切菜的姿势真潇洒!”“嗯,看来炒菜也能锻炼身体,看看你的肌肉,越来越完美了!”这时候,老公总会对做饭越来越有耐心,即使长时间待在厨房里也不会板着脸。

        对于我的改变,老公显然很受用,慢慢地,他也进入了状态,会在我洗衣时从身后轻轻环抱,会在我生气时轻吻我的脸,还会讲幽默段子逗我开心。我们再也没有争吵,觉得婚姻前所未有的甜蜜,像热恋时一样让人沉醉。

        我不再试图调教老公,而他却慢慢变成了我喜欢的样子,成了理想中的好男人。老公也经常幸福地感慨:“在婚姻里调调情,你好我也好。”

        婚姻中的双方,都希望把对方调教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可是,人都有逆反心理,调教不但不能让对方改变,还会让两个人的关系不断恶化。不如换个方式调调情吧,多一些爱的语言,多一些亲昵的举动,婚姻就会被调得越来越激情四溢。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金玮]

标签: 调调 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