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别被甜言蜜语冲昏头脑

  她叫小罗,今年29岁,那天她被一位上了年纪的妇女老吴抓打得脸上血痕累累,还把怀里仅四个月大的女婴摔在地上,这老吴为什么对小罗大打出手,还对她的小孩下如此狠手?

  原来这小罗与老吴的老公是地下情人关系,而且他们还生下了这个女孩。

  老吴的老公叫老肖,是当地一个建筑老板,家里有房有店有车。老肖比小罗大22岁,小罗原来有老公,还有一个6岁的儿子,只是两人感情不好,经常吵架,后来小罗认识了老肖,两人一来二往,有了好感,不久便产生地下恋情。小罗怀上了老肖的孩子,可好景不长,他们的地下恋情被老吴发现,于是老吴和小罗争斗起来,老吴还发现老公背着她把一个店面给了她,还为她购买了一部小车。

  老吴不仅逼老公离开她,还逼他把店面所有权收回,只同意出租费作为小孩的生活费用,为此并与小罗签下协议,答应相互不再往来。

  这时候老肖躲得无影无踪,与当初他对小罗的承诺判若两人,小罗很后悔自己为了他而选择离婚的路,现在一切已晚。

  小罗这才清醒过来,原来男人热恋中的甜言蜜语,到了关键时就变卦了。她现在才感到自己为这个男人所做的一切,太不值,太对不起自己的儿子和现在这个小女儿。

  她这才从热恋中猛醒过来,世上没有后悔药,青春赌不起,自己的美丽年华输给一个比她大22岁的无情无义男人,真是太不值得!

  如果小罗能静下心来想想,这男人能背叛自己的老婆,有一天就同样会背叛自己,这样的男人实在不能相信,更不可靠。和这样无情无义的男人在一起,只有自己吃亏、付出惨重代价的份。

  年轻的女人最容易此山望着那山高,总认为自己的男人不如别人的男人,只要别人的男人对她甜言蜜语,她就心动了,思想动摇了,为他舍弃自己的家,最后落得身败名裂,无家可归的结局,多可悲,这一切都是自己的愚蠢造成的,谁会同情?

  自己酿的苦水自己吞!年轻的女人啊,不能在爱情中太相信男人的甜言蜜语,要看重他在最困难的时候能否经得起考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金玮]

标签: 岳父 棉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