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男人与女人的珍宝

  说起珍宝,特别是女人的珍宝,人们一定会想到玫瑰、钻石、珍珠或者是漂亮的容颜、美丽的华服以及永不消逝的青春。 

  而男人的珍宝一定是显赫的地位、成功的事业…… 

  但是,除去这些物质和憧憬之外,有一样东西,与男人和女人的幸福相连、生命相依,那就是他们的爱人,他们的家庭。 

  中世纪1147年的德国,巴伐利亚公爵沃尔夫被康纳德国王的军队困在了他的温斯堡中已有几个月了,最后沃尔夫只能选择投降,准备把自己和军官们交给死敌。就在这时,温斯堡中的女人们向康纳德国王提了一个请求,希望能允诺她们的安全,并且允许她们离开时带走她们双手能够带走的珍贵的东西。 

  康纳德国王答应了。 

  城堡的大门打开了,女人们手中捧的不是金子,不是珍珠,也不是华服,而是她们的男人。每个女人的腰都弯得低低的,看得出,一定是她们不堪重负的丈夫们,但是她们竭尽全力,用自己的双手和生命呵护着自己的爱人,她们不愿自己的珍宝受一点点伤害。 

  康纳德国王感动得泪流满面。结果当然是皆大欢喜,女人们如愿以偿地得到了她们的珍宝。 

  我想,那些男人们也肯定是泪雨滂沱了,任何的海誓山盟、荣华富贵、莺歌燕舞也不能同他们的女人相提并论。女人已经融进他们的血液他们的生命,这是他毕生的财富,一生一世的珍宝。因为他们懂得不是生死攸关时才会有爱,才会感人,更多的真爱见于平常小事,在一天天滑过的光阴里,女人们始终把男人们放在心口、捧在手中。 

  有一首歌这样唱道:……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最浪漫的事,女人是男人的珍宝;最现实的事,男人是女人的珍宝。 

  如果真正爱一个人,就会不自觉地把这个人放在胸口,捧在掌心,呵护他(她),关心他(她),在乎他(她),无论贫穷富有,无论生离死别。只要把他(她)视作珍宝,那么所有的平凡都可以变得浪漫,所有的平淡都可以成为奇迹,所有的山重水复都可以柳暗花明。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金玮]

标签: 珍宝 男人 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