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女生们的假想敌

       有多少男生被女友的胡搅蛮缠弄得崩溃过,且在崩溃前都不知道其实是被一个不存在的假想敌击溃的。这个假想敌比生化武器还厉害。

        她们真实存在过的假想敌:男朋友的前任,或者前前任。通常以一种敌对姿态看待男友过去的姑娘,多半在成长过程中得到的肯定少,自信度比较低。

        对自己能否完全占有男友的心存疑,于是前任随时有风吹草动,就会揪着另一半不放:你是不是还爱着她?她是不是想和你复合?你们现在到底是怎样的关系?一副分分钟被甩的状态。其实你想得到什么样的回答?不外乎,男友坚定地站在你这一边,把前任一顿贬损,然后腻歪地说,现在只爱你一个。可是,要知道大部分男人首先不会对已成事实的事情多加解释,比如现在和你在一起,还需要废什么话呀。其次不太会把自己的前任进行贬损议论。不过这类假想敌,还是比较容易对付的,只要坚定的表态基本都能瞬间KO掉。

        假想状态是继续升级进化的过程,随时突变,从人到物。比异形大片更刺激。

        男友爱好也是女生们的假想敌。我想大部分男生都体验过女友的怒吼“××重要,还是我重要!”××,请各自替换成爱好。男友们会觉得很委屈,这些爱好,和爱你并不冲突,为何比较,不用申辩也不用理顺这个逻辑,因为在伟大的女友们的世界里,不需要逻辑。她们是一群天生缺乏安全感的人,当发现你的注意力在某段时间没有集中在她们身上,便开始不安,幻想,假想敌就纷纷出现,谁是分散你们注意力的罪魁祸首,谁就是假想敌,那点爱好也无法幸免,游戏、滑雪、骑单车,都是有足够理由仇视的对象。

        如果你认为仅仅到此为止,那就太低估女生满脑袋的脑细胞和神经元了,假想敌发展到一定阶段,可以超脱人、物,直至观念。

        还有一种假想敌只存在于女生的观念里。比如你其实根本不爱我,只是因为寂寞才和我在一起?我的身材是不是比不上他刚才说的那个姑娘?他的哥们儿是不是不太喜欢我?这一类假想敌,没有明确的身份,却一直困扰着男友们。通常容易引得他们崩溃疾呼“你怎没会有这么奇怪的想法”。这种假想敌往后基本奔着人格分裂的节奏去的。臆想加妄想,最惨的是她们的男友,为这些子虚乌有摸不到门路的问题,遭受来自女友的严刑逼供。

        爱找假想敌的女生,总是不知疲倦地和男友的前任们战斗,又和一堆莫名的物体战斗,直至一个人疯狂地自我战斗。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金玮]

标签: 假想敌 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