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探望孤女 传递爱心

QQ图片20150312094346

1月8日,迎春社区志愿者到第三人民医院探望了住院的邢海红,在春节到来之际送上祝福。

邢海红是一位孤女,精神残疾一级,随着她病情的加重,生活变得不能自理。2013年6月,在管理区民政办和社区的帮助下,她进入第三人民医院接受治疗。逢年过节,迎春社区的工作人员就会带上衣物、日用品和零食小吃去探望她。

由于邢海红是孤女,平时没有其他人去探望她,当听见医院护工说,有人来探望她时,她开心地笑着合不拢嘴。接过志愿者带来的慰问品后,邢海红连声感谢,并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开心得吃了起来。社区工作者还向医护人员询问了解了邢海红的病情及治疗情况,还嘱咐邢海红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并许诺过阵子再来探望她。邢海红连连点头,并挥手跟社区工作人员道别。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孤女 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