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医疗志愿者助医上门义诊

QQ图片20150312101621

1月13日,市医学检验所的医疗志愿者来到漕湖社区,为辖区十几户社区居民提供测血糖、量血压等上门义诊活动。

助医上门义诊是漕湖社区“爱心敲门 六助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患有重大疾病的辖区居民,社区爱心六敲门医务组都会上门探望和慰问和义诊,对于特殊家庭,服务队志愿者帮助照料,对于慢性病患者,则定期上门看望,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进行免费送医送药活动。对于长期生病或生活困难的特殊老人,制定特别服务方案。根据老人实际需要,定期与不定期组织开展老年健康保健知识讲座、对“空巢老人”进行保健咨询志愿服务,每季度为“空巢老人”免费进行一次健康体检。

漕湖社区针对辖区老年人较多的实际情况,充分考虑到部分居民老年体弱、行动不便的情况。通过“爱心敲门 六助服务”等长期活动,因地制宜服务社区居民,特别是社区老年居民,让广大老年居民更好地安享晚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志愿者 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