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报本社区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

QQ图片20150312105250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报本社区党总支协同翁同龢纪念馆、民盟文化支部的书法爱好者在状元坊现场为居民义写春联。“天增岁月不增寿,春满人间福满门”“百凤迎春朝旭日,五羊衔穗兆丰年”“风调雨顺法暖人,国泰民安德为基”一幅幅春联、一句句祝福,给社区的居民们提前拜年,送上一份温暖与祝福。居民们排着队欣赏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墨迹未干就被如获至宝地捧走。拿到春联的居民们乐淘淘地把春联贴好,辖区内充满着和谐温暖的节日文化氛围。随后社区党员们纷纷走进困难、残疾人、军属家庭,将这些春联送给他们,让他们过上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春联 迎新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