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幸福虹桥暖“羊”洋 志愿新春红火火

QQ图片20150312163714

南方以腊月二十四为小年,为了让东环村老年安置房内的老年人感受到节日的气氛。2月10日,虹桥管理区组织志愿者走进东环村老年安置房,开展“幸福虹桥暖“羊”洋,志愿新春红火火”活动,和450位老年搬迁户一起过小年。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来到老年安置房内就开始忙碌起来,帮老年人量血压、测血糖、写春联、送春联、还有理发志愿者为老人们理发,志愿者还和老人一起包馄饨、做汤圆,感受节日团团圆圆的氛围。通过这次活动,虹桥管理区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又增强了志愿服务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虹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