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关爱老人献亲情

QQ图片20150312164212

老张是入党60多年的老党员,今年已87岁,原住润欣花园D11-703室,2014年初老伴去世后,与独女一家关系少和睦,于是2014年8月开始入住市社会福利院。春节临近,社区工作人员前往福利院探望他,与社区结对的理工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系的杨老师也代表系里的党员一同前住慰问,并送上他们捐助的慰问金400元。经了解,老人最近身体消化功能少好,自己已前往一院看过门诊,我们关心嘱咐他注意自己的身体与出行安全,有什么情况及时向我们社区反映,尽力帮忙解决,及时联系家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关爱 亲情 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