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迎新春 送春联

QQ图片20150312164502

近日,莫城管理区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劳动、司法、计生、工会、公卫、新市民分中心等多部门联动,在莫城文化广场上举行迎新春广场志愿者主题活动。

广场上,党员志愿者免费向区内百姓发放400多份春联和福字,让老百姓拿着春联欢喜的回家过年;新市民分中心的工作人员则耐心的为新市民讲解积分入学等政策,提醒新市民来年继续做好积分准备工作;劳动所的工作人员积极发放新春招聘和劳动政策的相关资料,让老百姓知晓劳动信息;计生办在广场上针对老百姓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并免费发放计生用品;司法、公卫、工会等部门发放各类宣传单,让老百姓对政府的各种政策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此次活动受到了区内百姓的喜爱,志愿者们在温暖的阳光下,提供着温暖的服务,营造出浓厚的迎新年氛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春联 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