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警惕婚姻“亚情人”

        最近出现了一个新的网络词语“亚情人”,指婚姻中的“小五”,比红颜或蓝颜知己更近一步,可以谈一切私密的事情,甚至可以拥抱亲吻,只是守住了最后一道防线,一旦这道防线被突破,就演变成了“真情人”。每一种新词的出现,都暴露出了婚姻的新问题,情人、小三、二奶轮番上阵,让婚姻鸡飞狗跳,找个“亚情人”,既可寻找婚外刺激,又不用负责任,还不用背负出轨的罪名,一举三得,可是,事实真的就这么好吗?

        同事张磊偶遇初恋女友,此时两人都已有了幸福的家庭,可又不愿轻易放手,同时担心婚外恋引火烧身,于是,心照不宣地发展成了亚情人关系。周末一起看电影,节假日相约一起去旅行,有什么心里话都毫不隐瞒地跟对方说。两个人本来就有感情基础,再加上频繁的接触,情愫如毒瘤一样疯狂滋长。最终,在一次酒醉后,亚情人发展成了真情人。事后,张磊非常后悔,担心自己的婚姻会受影响,欲结束这段关系,不料,情人爱的天平早已从老公那里倾斜到他身上,逼迫他必须每天和她约会,否则,就直接打电话给他老婆。“亚情人”的善解人意一去不回,张磊整天提心吊胆,工作更是连连出错,已处于崩溃的边缘。

        闺蜜小丽在一次聚会上认识了风趣幽默的王浩,两人迅速发展成无话不谈的亚情人。这段关系让小丽容光焕发,不止一次地在我面前炫耀。可惜,好景不长,小丽的老公发现了端倪,小丽直接招了,并理直气壮地说:“我又没出轨,干吗这么小肚鸡肠?”她老公则认为她不可理喻,精神出轨比肉体出轨更可怕。小丽始终认为自己没有做对不起老公的事,而老公认为老婆和别的男人维持这种关系是对他的侮辱。最终,小丽老公选择了离婚,小丽觉得无所谓,亚情人也可以发展成老公。可是,当听说她离婚后,亚情人却渐渐疏远了她。直到此时,小丽才发现亚情人根本就没有真心,两个人只是在玩一场游戏,为一场游戏毁了自己的婚姻,让她后悔不迭。

        我们身边,有太多这样的例子,总是有那么一些人,不甘寂寞地想挑战婚姻的底线。其实,小三也好,亚情人也罢,说到底都是拿婚姻在做赌注,是一场玩火自焚的游戏,看起来很美,可是稍不留神,就会把自己烧得体无完肤。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金玮]

标签: 婚姻 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