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莫城]社区搭台闹元宵

图片1

3月4日下午,莫城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闹元宵  迎三八”联欢活动。

活动在迎新锣鼓《好日子》中拉开序幕,社区文艺队的居民们喜气洋洋地走上舞台,将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三句半等节目尽兴地表演给邻里们,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让活动现场处处荡漾着欢声笑语,节日的气氛洋溢在每个人的笑脸上。抢凳子、夹汤圆、瞎子敲锣等丰富多彩的游戏互动更是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大伙玩在其中,乐在其中。活动最后还设置了猜灯谜环节,满挂的灯谜更渲染了节日的气氛,大伙在减轻压力,激发活力,增进友谊的同时,社区大家庭也更加团圆。

此次活动同时也是社区庆“三八”系列活动之一。社区今后将不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共享活动,繁荣社区文化、活跃居民生活、提升居民素养,推动社区和谐健康发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社区 莫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