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同吃团圆饭 共看一台戏

QQ图片20150417150551

3月1日,梦兰爱心公益团联合市国税局、零距离义工社的志愿者们,带着元宵节的祝福来到虞山镇敬老院看望老人们,和他们同吃团圆饭、共看一台戏。

虽然是春寒料峭,但敬老院里却充满了浓浓的暖意。前台是夕阳红艺术团带来的精彩节目,后厨里志愿者们正手脚麻利地为老人们包馄饨。梦兰爱心公益团志愿者钱怡晴一边快速地拿皮子、加馅、对折包好,一边说:“这次来主要是给老人们包团子、馄饨,希望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给他们送来温暖和快乐。”

大厅里,围着圆桌落座的老人们还收到了梦兰集团和国税局准备的水果、饼干等慰问品。志愿者们不时和他们交流聊天,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市第五人民医院医生为需要的老人量血压,做简单检查,回答他们在服药等方面的咨询。75岁的殷林生开心地说:“这些志愿者就像我们的孙女,经常来看望我们,这次又给我们送戏、送馄饨团子,真是开心。”他是村里的五保老人,在敬老院已经住了20年,回想这些年来“节节高”的敬老院生活,他感慨万分。

中午时分,热腾腾的馄饨、团子出锅了。志愿者给老人们一碗碗捧上,然后大家一起坐下,共同享受团圆饭的美味幸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团圆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