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开展“老少同乐,筑梦羊年”元宵灯谜会

QQ图片20150417150834

2月27日,四丈湾社区举办了一场以“老少同乐,筑梦羊年”为主题的元宵灯谜会,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热闹闹,红红火火,一派喜气洋洋,社区青少年和居民朋友们尽情地享受羊年的第一场欢乐盛事,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与其说大家都被这一条条灯谜牵动着,还不如说大家的心被这小小灯谜拉近了。

大家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从中增长了知识,增添了老少同乐和谐氛围,得到了乐趣和享受到了文明和谐大家庭的温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灯谜会 方塔 老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