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报南社区老少同乐庆元宵

QQ图片20150417151025

为了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丰富社区居民节日文化活动,2月26日上午,报南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和小朋友们一起包元宵,并送到独居老人家中。

一大早,居民和小朋友们高兴的来到社区,做好各类准备工作后欢乐的包起元宵,几位居民耐心地教孩子们如何和面,如何包牢,欢声笑语回荡在会议室里,烘托了喜庆的节日气氛。元宵包好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孩子们走访王维新、李翠娣等独居老人,将元宵送到她们手中,九十多岁的李奶奶喜笑颜开高兴不已,把亲友送的糖分发给孩子们。这不仅是我们的一点心意,更让她们感受到社区、国家对她们的关心。扎根基层,关心民众,始终是我们的工作中心,我们将不遗余力地把温暖送到每个居民的家中,愿我们的关爱能让居民的节日过得更舒心,更快乐。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兴福 老少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