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巧猜灯谜 喜迎元宵”活动

QQ图片20150417151526

元宵节是继春节之后又一个重要的传统节日,为给辖区居民送去快乐,2月27日下午,泰山社区在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巧猜灯谜,喜迎元宵”活动,吸引了近百位居民前来参加。

会议室内一条条用彩纸写好的谜语早已挂好,内容涵盖计生知识、生活常识、科普知识等内容,形式上除了字谜,还有成语谜、地名谜、专业名词谜等,生动有趣,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

在工作人员宣布了活动规则后,居民们就迫不及待的开始了猜谜活动,他们有的默默沉思,有的相互讨论,不一会儿活动现场就热闹了起来。猜中的居民就拿着谜面到工作人员处兑换奖品,猜错了的也不气馁,继续在工作人员与灯谜之间来回穿梭。不到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工作人员准备的近200条灯谜就被大家一一猜中,最终大家各自手中拿着奖品,喜笑颜开。

此次迎元宵猜灯谜活动既活跃了社区的文化生活又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同时加强了社区与居民间的联系沟通,营造了一个和谐、欢乐的社区氛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虹桥 灯谜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