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手把手儿传经验 消防安全记心田(未成年人)

QQ图片20150512142535

清明节将近,为了提高“小候鸟”的消防安全知识,4月2日,花溪苑社区走进阳光学校,给孩子们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培训。

社区城管先给孩子们上了一堂轻松有趣的消防安全课,以教学的方式,向孩子们介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然后和“小候鸟”一起来到操场上,进行了现场演示教学,并手把手教导孩子们进行灭火器操作,巩固学习成果。

本次活动为“小候鸟”积累了宝贵的安全财富,提升了安全意识,增强了灭火、逃生自救能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心田 未成年人 经验